毛毛虫栗子

喜欢的圈子比较多,比较杂👀
杂食党,啥都可能磕🔥
夏川遥辉梦女✨
朝仓陆原女🎶

“你的眼睛像月痴兽”

“嗯...斯卡曼德先生...放过那杯咖啡”

纽特回过神,手中握着杯勺地搅拌自然停了下了,纽特看着那杯咖啡,不少已经撒到杯碟中。

“我很抱歉,雅各布”

雅各布贴心地递了一块抹布给纽特,“你今天看起来心不在焉的,发生了什么?”

“雅各布,你谈过恋爱吗?”纽特小声地问道,雅各布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嘴里的咖啡竟然喷了出来。

纽特什么时候喜欢上一个人了,完全看不出来,沉默了一会雅各布开始细想到底是什么样的姑娘会让纽特如此念念不忘,甚至在喝咖啡的时候分神。

“你想找我咨询感情?”雅各布镇定了一下问道。

“算是...”

雅各布坐了坐端正,可以看出对于纽特的情感咨询他信心满满,“那我们现在开始,首先你的暗恋对象喜欢干什么?”

“在...办公室办公”纽特觉得忒修斯除了这件事好像没什么事干了,这件事是纽特拒绝的,没有人会喜欢自己的博格特的...

“有没有喜欢吃的?”雅各布没想到纽特会喜欢一个与纽特自己爱好相反的人。

“我不知道...”说到这纽特有些惭愧,自己哥哥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

“额...”雅各布已经从信心满满到心灰意冷了,“这个人有没有什么特点,你可以通过夸奖增进感情。”

“脸红的时候像火灰蛇”纽特毫不犹豫地回答了。

“什么,你这样夸人,这个人没打过你吧?”

“没有...”他的哥哥从小到大都没打过他。

“我觉得你可以去表白了...”雅哥布觉得这样都没打人,一定是真爱...

“可以吗?”

“可以。”

“那我去找他了...”纽特提上箱子出发。

雅各布看着纽特远去的背影十分欣慰,等等!“他”?

男“他”!

——————————————————————————————

“忒修斯?”纽特小声地问,在他的印象中现在应该是傲罗的下班时间。

“怎么了?”忒修斯正在挥舞着魔杖做饭,虽然现在是现在下班时间,但对于忒修斯这种公务干不完的大忙人竟然准时回家,纽特是没有想到的。

“我有些话,想对你说...”纽特把头低了下去,那句话对他来说太难了。

“什么话?”忒修斯一边摆餐具,一边说。

“我...我...”

“嗯?”

“先吃饭吧...边吃边说...”纽特推开凳子坐了下来,忒修斯给他盛了一碗汤,“我记得你小时候喜欢喝这个汤,虽然我的手艺比不上母亲。”

“对了,你想跟我说什么?”忒修斯问。

纽特僵住了,“我...我忘了,吃好饭再说...”他还需要时间酝酿。

“行,你慢慢想,不急”忒修斯云淡风轻地说,殊不知纽特脑子里已经乱套了。

吃完饭又是一阵沉默...

“我明天再说...”纽特起身要回房间。

“纽特,明天你要去亚洲。”忒修斯起身道,忒修斯昨天就在档案室看到了纽特的出境许可,之前的理由过不了审,现在换了一个。

“你到底想说什么?”忒修斯步步紧逼,纽特已经无处可退了。

“我是你的哥哥,有什么是我不可以听的吗?”

纽特没有说话,这句话真的不是寻常兄弟可以听的,这句话已经超出手足之情了。

忒修斯转身要走。

“我...我喜欢你,忒修斯,不是那种弟弟对哥哥的爱...是那种...爱...情...”纽特头低的很低,但他知道忒修斯在看着他,他不敢抬头,他怕从忒修斯脸上看到嫌弃,厌恶。

“纽特,把头抬起来。”

抬头的瞬间,唇上附上软物。

一吻毕。

“我想你现在知道我等这句话多久了,纽特”忒修斯笑着说。

纽特注视着忒修斯那像蓝宝石一般的眼睛。

“你的眼睛像月痴兽”这是雅各布教的,夸奖有利于增进感情。

忒修斯笑了。

——————————————————————————————

“所以说,你真的跟你哥哥在一起了?”雅哥布有点自豪,自己这个情感咨询真不错。

“是的,雅各布,谢谢你了”纽特笑道。

雅各布发现自己可以除了买面包之外,还可以当丘比特!





评论(14)

热度(53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