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栗子

喜欢的圈子比较多,比较杂👀
杂食党,啥都可能磕🔥
夏川遥辉梦女✨
朝仓陆原女🎶

“我可以做哥哥的新娘吗?”

“哥哥。”

一道稚嫩的声音成功让忒修斯从一本厚重的书上移开了神,“怎么了,我的小月亮。”忒修斯宠溺地摸了摸纽特那像枫糖融合般柔软的焦糖色卷发,纽特的眼睛像绿宝石一般金莹透亮,这无疑吸引着忒修斯的目光,他对视着纽特的眼睛,等待回复。

“你可以等我一小会吗,哥哥。”

“当然可以。”

“闭上眼,哥哥。”

忒修斯听到了关门的声音,他虽然不知道纽特要干什么,但他脑中闪过了许多猜想:或许是展示刚收到的一只嗅嗅公仔,也或许是父亲刚给他买的《神奇动物图册》,他的小月亮一向喜欢给他讲那些小动物们,但都一一排除了,所以会是什么呢,忒修斯先生表示好奇。

“好了,哥哥,睁开眼吧。”

在开门声后是纽特的声音,忒修斯在看清后整个人都呆掉了,他的小月亮正穿着母亲的婚纱,纽特还太矮,裙子直接拖到了地上,松垮垮的上身衣物似乎有从身上掉下来的风险,为表示庄重,纽特手上还握着一朵叫不上名的野花,花叶随着盛夏的暖风,连同飘纱、发丝,荡漾在忒修斯心上。

“我可以做哥哥的新娘吗?”

忒修斯震了一下,回过神玩味地道:“可以,你想要什么新婚礼物,我的月亮”

“一只属于我嗅嗅”纽特经过深思熟虑后回答。

“...迟早会有一只的”忒修斯帮纽特把松垮的上衣往上提了提郑重地说道:“那现在我们就是夫妻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纽特多年以后还记得那天的幼稚,盛夏的暖风之下,他和哥哥笑得很开心,但现实残酷,怀中充满鲜血冰凉的胸膛让他觉得空虚,眼泪不知觉划落,他把怀中的躯体抱紧,仿佛要抓紧流逝的生命。

“忒修斯...你个骗子...你说谎...你说过不离开我...”

寒风钻着他的心骨。

“忒修斯...哥哥...我爱你...”

可他这句话他已经听不见了。

那一天,月亮退下了明亮的光泽。

—————————————————————

“纽特..”带着温和的手掌轻抚着纽特的脸,噩梦刚醒的纽特还惊魂未定的扶着床。

“纽特...”

忒修斯还没有说完,纽特已经抱住了他,“我..我梦到了那一天..”

“我不是还好好的吗,纽特,我没事”

忒修斯又重新给纽特盖好被子,压好被角,并在他的额头上轻柔一吻,窗外的月光划过纽特的鼻翼,显得温柔。

我的月亮,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爱你。




评论(47)

热度(142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